無联接

[欢迎点开]
[文章希望不要再站内转载]

id 無联

全职叶黄,凹凸安雷,可以的话请多给我一点评论……!

最后祝大家天天开心!

【安雷】请问您今天要来一束勿忘我吗?(中)

花店员工安×模特雷
上篇链接之后再补上(手机怎么弄超链接我真的不会啊
——

安迷修带着疯狂跳动的心跳浑浑噩噩的回到花店时,一开门,就被凯莉叫住了。

“安迷修,你过来。”

看着凯莉似笑非笑,叼着根棒棒糖好玩的看着他。

“啊?”

安迷修注意力太过分散,他还没有注意到凯莉的脸色有点微妙。

“刚刚那个人,是雷狮吧?”凯莉将手上看了很久的杂志翻到了一页,版面是雷狮拿着吉他潇洒的站在那里,怎么看都是万人迷的那种类型。

安迷修看着版面上的雷狮,他想自己可能脑子哪个部位出了点问题,他总觉得上面的雷狮在看着他。

一见钟情这种事安迷修还没试过,虽说也不能算是一见钟情……不过刚见面没多久就喜欢上了这四舍五入也算是一见钟情吧。

“是……”安迷修将自己的目光往杂志上撕下来,他像是累垮了的坐在自己位置上,闭上眼睛却满是雷狮那双紫红色发亮的眼睛。

凯莉听了,脸上的笑容慢慢打开:“噢吼,这还真的是捡到宝了。”

“怎么了?”安迷修问。

“他刚进来我就注意到了,”凯莉说这句话可能是她听到了安迷修和雷狮之间的对话,给自己做个解释,“我又没聋又不是瞎的,你们还真的当我没听见?”

安迷修苦笑。

凯莉也没有在这个上面进行追究,说正事:“那张支票是真的,雷狮出手还真的大气,所以我开始打算好好经营一下我们的花店啦——”

“恩,这是个好消息。”安迷修认真的附和着。

“——我本来是这么觉得的,但是突然发现没有这个必要。”凯莉笑。

安迷修真想把刚才说的话咽回喉咙里去。

凯莉看他的反应很得意:“算了算了不玩你了,你刚回来不知道,我刚才在微博一翻翻到了好东西哦。”

凯莉把手机页面打开了,递给安迷修的时候还用挑逗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恭喜你,上新闻了哦~”

安迷修奇怪的看着凯莉,接过手机,屏幕上定格在一条微博上。

雷狮八卦主页:

震惊!雷狮出现在A市的XX街边的花店!貌似还被花店男店员送礼物!
[男店员给雷狮递礼物模糊的背影.jpg]
[男店员慌张的从花店跑出.jpg]

投稿者:@雷狮的头巾

安迷修愣了愣,他可以毫不怀疑的判定照片上所说的男店员是他自己,但是这是什么时候拍的?安迷修不知道。但他下意识觉得这会给花店添麻烦。

安迷修:“对不起。”

凯莉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看着安迷修沉默许久,将杂志的角往安迷修脑袋上一锤,看着对方痛苦的表情才缓缓开口:“傻啊?雷狮的名气四舍五入就是学生界家喻户晓,他来我们这里的事情暴露出去并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影响,还不如说,好处是要多少来多少。”

凯莉这么一梳理,安迷修脑子零零散散的注意力慢慢凝结起来,他理解凯莉的用意了。

雷狮来花店的确不会有什么影响,反倒凯莉的花店还能沾一下雷狮来过的光,进一步宣传花店。即使雷狮和花店的风波一过,但也能让人知道这条偏僻的小街上有一间花店,以帅气的店员和漂亮的店长这个为前提,来看脸的客户肯定不会少。

“那雷狮留下来的支票……?”安迷修想听听凯莉的意见。

凯莉将那张支票往桌上一放,桌子抖了抖:“这张支票是真的,最起码可以证明雷狮先生并没有逃单。既然他给我们拿来工作,那我们就砸钱到工作上就好了,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用的,这一点你放心。但他可能不知道他间接的帮我们做了宣传,而我们连宣传的钱都不用了,所以等他哪天再过来就把支票还他吧。”

凯莉瘫在椅子上,看着那张整齐的支票,笑了笑:“只可惜,也不知道雷狮那种大人物会不会再来我们这个小破店啊。”

安迷修听了,笑了笑,他知道凯莉不是那种见到金钱就没原则的那种人。听了凯莉的想法,安迷修心情就舒畅不少了。

安迷修站起身,他将桌子上那张小纸片藏在手心,将它郑重的用磁铁贴在自己专用的记事小白板上。「生意兴隆」四个清秀的字体仿佛是一股清风,将安迷修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吹得一干二净。

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安迷修扭头一看,发现花店门口站着几个女高中生叽叽喳喳的商讨着什么,但就是站在门口不敢进来。

这么晚了,还会是谁吗?安迷修起初还有些疑惑,但对上凯莉那得意的小眼神安迷修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女高中生和雷狮的八卦,这两个一联系在一起不就是因为那条微博引来的女学生嘛!

安迷修苦笑,凯莉用眼神催促了一下安迷修,安迷修揉了揉太阳穴,他走到门口,打开了玻璃门,开门的动作时挂在门上的铃铛响起一阵清脆的响声,安迷修的脸换上职业微笑:

“请问需要进来看一下吗?”

接下来有的忙了。

凯莉的花店一夜成名。

「帅气店员+漂亮店长=雷狮光临过的花店」这个等式以一传十十传百的形式不断不断的扩大,虽说最后传出去的结果越来越夸张(比如说连“雷狮之前去过那间花店打工!”的谣言都出来了),无论是来参观还是来买花的客人源源不断的进来。

凯莉看着这间小花店每天都挤满了人,皱眉思索片刻后一拍板说要把花店扩大一下面积。凯莉是个说干就干的人,几个月后凯莉的花店在凯莉的审美之下变得有模有样的。凯莉没有动雷狮那张随手一签就能养活别人一辈子的支票,还好好的夹在柜子记账本里。

但即使扩大了面积,每天来的人也足够让安迷修感觉空气闷热和工作带来的忙碌感,在这种情况下安迷修自然而然的工作量增加,从进花店正式开始工作到晚上花店打烊的时间一刻没有休停。而且因为安迷修的颜值会引来一片一片的女大学生观光,所以安迷修也不得不提前一小时来花店让凯莉给自己搞搞造型。

在这种情况下,安迷修能够好好想想在几个月前和雷狮遇见的那件事的时间越来越少,因为工作的忙碌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让安迷修没有时间好好的去想雷狮,最后只能在睡前看看雷狮的个人专辑和想想雷狮而已。

让这份心还是藏在心里吧。
安迷修对自己这么说。

本以为日子平平凡凡的过去,安迷修随着时间的流逝对雷狮那份感情慢慢变淡,每次在花店休停下来的时候,看到那白板上用磁铁贴着的干净的纸片时,安迷修才会想起来,然后将这份感情拿出来,好好回味着初恋的味道。

当时遇见雷狮大概是上帝给我的恩赐吧。
奇迹也就只有那么一次,
不会再有那么好运气了。

安迷修每次看到那张纸片都会这么想着,然后苦笑。

本以为和雷狮的缘分就此结束,但是安迷修没想到当时那件事居然还能有那个机会在雷狮的嘴里说出来——

安迷修一大早就起来了,在桌前吃着简单的营养早餐和牛奶开着电视。没想到刚开电视雷狮的脸就出现在电视机上,惊的安迷修差点被牛奶咽到。

记者问:请问雷狮先生什么时候还会拍一本专辑?
雷狮:我怎么知道,看心情吧。

……看样子,应该是采访吧?

安迷修将视线移到电视右上角,啊,是录播啊。

不过这么想也是正常的,毕竟最近忙的安迷修不可开交,错过雷狮几次采访还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据说雷狮采访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他本人不待见采访,估计是觉得麻烦。难怪电视台要把这次雷狮的采访放多几遍。正好碰上了雷狮的采访,安迷修觉得自己和雷狮的缘分还是有一点的。

雷狮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刚想开口说什么,眼神确瞄到镜头外一个地方,老实的把嘴闭上了。

安迷修想起之前听闻雷狮一直拒绝采访,奇迹般的同意一次却搞得他去上司丹尼尔都要亲自现场督察——因为雷狮那万人之上的态度真的是太欠了。

安迷修这次看录播倒是有所体会,他估摸着雷狮可能是瞄到丹尼尔在盯着他所以就没再让记者难堪。

记者的声音明显停顿了一会,却又职业的追问:请问雷狮先生,官方有向您说过不久后将会举行粉丝见面会吗?

雷狮:没有。

记者:但是官方前不久有出现过类似这方面的预告……

雷狮:我听都没听说过。

记者:……那。

雷狮: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我赶时间要走了。

记者:请问之后雷狮先生还要去做些什么吗?

雷狮:哈?这种私人问题问什么问找da……

记者:……

雷狮:……家里有事。

记者:……

雷狮:没事我就先走了。

安迷修真的心疼那位美丽的记者小姐(虽说看不见脸只有她的声音和拿着的麦克风),雷狮的强硬可不是小新人能够应付的过来啊。

记者的声音长时间的沉默,雷狮不耐烦的挑了一下眉,在雷狮打算扭头离开的时候,这位女记者脑子转的快突然灵光一闪,连忙抓住这次雷狮破天荒接受采访的最后机会,语速有点快的问道——

记者:请问雷狮先生,您知道前几个月前微博上传你和XX街花店的事情吗?

雷狮:恩?

记者:据粉丝们反应,有人看到你在花店中走出,请问是否属实?

雷狮:有这回事吗?

安迷修听到这句话心都凉了,喝着放了挺久有点凉了的牛奶感觉秋风萧瑟。

雷狮:……噢,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安迷修猛地抬起了头,差点把刚喝下去的牛奶喷出来。

记者:请问你当时进去干什么?

雷狮:去花店能干什么?当时买花啊。

记者:买花要做什么呢?在家里做装饰吗?

雷狮:拿去祭奠。

记者明显愣了一下,确定般的重复了一遍:祭奠?

雷狮:是啊。

记者:……请问是给?

雷狮的样子完全没有打算顾忌,大大方方的说了出来:我二哥。

记者:据我所知,雷狮先生的二哥是位娱乐圈的演员吧?名气很高,最近突然不出面采访和演戏了,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

雷狮:他前几天演动作片扭伤了脚,现在在医院躺着呢。所以我就去送花「祭奠」一下他了啊。

这算是一个小爆料了,雷狮他哥「闭关不出门」这件事情已经有好几个星期了,被雷狮这么一说出来,安迷修觉得他哥的病床上迟早会塞满一堆慰问品而且还会有女粉丝拼了命的翻遍附近的医院——毕竟雷狮他哥的人气不比雷狮差。

但是安迷修闻言真的是一口牛奶咽在喉咙里,好不容易缓过来就在电视前吐槽了一下:祭奠和看病很本就不是一回事啊!你这是想祝你哥死啊?就算你朝外说祭奠也就算了你还和店员说是祭奠。安迷修拍拍胸口,庆幸着当时给雷狮的是勿忘我,还有给至亲的人感谢的意味,不然给的是白玫瑰白菊花啊什么的那就特别尴尬了,安迷修的良心过不去啊。

记者确认了一遍:扭伤了脚?

雷狮:有问题?

记者:……咳、那那位给您送礼物男店员和您是什么关系呢?

雷狮:男店员?……噢,没什么关系。

记者:是男粉丝吗?

雷狮像是有仔细思考的样子:看起来不太像。

记者:当时他送了你什么?

雷狮:呵,告诉你们了第二天明天可不是会有一大堆的同款商品吗?那我那顶就不是独一无二的了。

居然还留着吗?

安迷修停下了手中喝牛奶的动作。

记者:那请问那件礼物还被您收着吗?

雷狮: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床底下。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把礼物塞在床底下的。

安迷修差点吐了一口老血。

记者:……好吧,我没有问题了,最后请雷狮和电视机前的粉丝们说些什么吧。

记者的声音听上去有点遗憾,可能是因为在雷狮嘴里套不出关于雷狮的特别爆料,反而是便宜了他哥的粉丝们。但是对于安迷修来说,这个记者的提问真的是次次戳中安迷修的要点,安迷修简直不能再高兴了。

雷狮的目光转向镜头,眼神犀利,安迷修隔着屏幕与雷狮对上了眼——

安迷修看见雷狮对镜头做了个wink。

“随缘见。”他这么说道。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雷狮用口型在后面加上了个宾语。

A.M.X

“哎?”

安迷修愣了愣。

最后电视机的画面跳到了一个儿童动画,安迷修手上的叉子叉着的土豆都掉了,安迷修也纹丝不动。

安迷修脑子里面出现了三个反应——

第一

是雷狮居然知道自己的名字。

第二

噢,应该是在花店制服上的胸章上写着自己的名字,他刚好看到了而已。

第三

完了,好像迟到了。

安迷修匆匆忙忙的把餐具放到洗碗机里,背上背包把电视关掉慌慌张张的跑出了家门。

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

安迷修在奔跑中脸上扬起了笑容。

——TBC——

既然你们有人想看就写了
但写着写着写嗨了
可能还会有后续吧×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無联接 | Powered by LOFTER